世界真的很小,走在往餐廳的台北路上,都可以碰見曾遠在海外的朋友。
「hi,好久不見,你回來了?」我問。
『是阿,瑤瑤也回來了,她上星期跟朋友上來台北找我。』
「是喔....我知道她回來了,很久沒她的消息...她下次在來台北時你再通知我吧...」
瑤瑤....一個曾經是與我形影不離的朋友...曾幾何時,我們的友情如同變色的愛情也消失無蹤...
我想感情就是從當初打算要一起出國玩開始變色的吧...
當年,感情好得不得了的你我打算一同出國去玩了
行程規劃了,旅行社問了,連機票旅社都訂好了
就在要付錢給旅行社的前一晚,我收到你的一封e-mail說你很抱歉,但是你不去了。
沒。有。理。由。
我什麼都沒問,第2天打了通電話取消了一切行程。
你不打電話給我,我也沒打電話給你;我想,我並不是那個該打電話的人....
從那天開始,我們就失去了彼此
直到很久的某一天,從你表姊,也是我的好朋友的口中知道你不去的理由;
因為你聽到了你表妹跟好朋友出遊最後因生活習慣不同回家後反目成仇,
你害怕我們也會變成這樣....
................................

多諷刺阿...
你忘了我們是在哪裡認識的嗎?
你忘了我在我們相識的那個4天3夜滑雪團取笑過你是古怪的女孩嗎?

你...的確古怪...

有緣再會了,我的好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