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喜歡吳若權先生的文章
可能是因為他不論說什麼,總是讓人有說到心坎裡的感覺
當然,這也很有可能是因為自己自行對號入座的關係
故事總要有些自己的影子才動人
音樂總要有些自己的心情才動聽
自己總喜歡聽悲傷的歌,或許是讓自己平靜,抑或不讓自己平靜
但故是我就喜歡他有個可愛的結局,你笑我俗氣也好,笑我沒深度也罷
我就是希望每一個故事都有一個希望。
今天看了篇吳若權的文章,說的是最美的愛情不一定會永遠在一起。
太淒美了,我不想分給你一起看。就像我剛剛說的,我討厭沒有希望的故事。
但是有些道理卻讓我一想在想...。
『當你不信任我時,其實是你在懷疑自己。
當我想離開你時,其實是你不想繼續。
當你渴望重聚時,其實是我害怕分離。』
我相不相信你?相信。為什麼?這個.....我得給你一個空白的答案。
自認一直是理性行事的人,唯獨放任自己任性的愛你
如此任性的不需要理由,如此任性的自然,如此任性的不再懷疑。
『擁有,而不佔有,會不會是愛的另一種境界?』
我想,我很努力的要去學習這個境界
要如何帶著歡喜心去擁有你而不佔有你?
我想這要套用若權大哥的另一套理論『空閒的時候不要談戀愛』來實行吧
大概只有自己忙忙忙,忙到快爆,只剩下一顆腦袋三不五時偷閒想你
沒時間『具體』騷擾你的時候就辦的到了吧~
『從前,一個人的時候,我並不感覺寂寞;直到愛上你以後,每當無法即時
擁抱你的那一刻,我才深深地了解什麼叫做孤獨。』
這點,我是絕對的同意。
如果我是落入凡間的天使,你必定是那把讓我折翼的剪子...
『和你廝守的片刻,我寧願遺棄整個世界。
與你分離的時候,我重新擁有整個世界。
然後,在寂寞的日日夜夜,在孤單的分分秒秒,
用思念將整個世界送給你,掏空自己』
我想,你收不到我送給你的世界,就像是『悲慘世界』裡的『On My Own』
"On my own, your world still turns without me..."
是我沈入了那思念的世界,不能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