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緣份比什麼都來的重要多了。

今天跟國中同學A、B一起吃飯,很臨時起意的。
自從國中畢業後就再也沒有見過A了,算起來也有15年沒見。

話說國中同學C幾個星期前在msn 跟我說A從美國紐約唸完導演系回來了
是國中同學D在捷運上碰巧碰到A的。
聽到這消息沒多久,我就跟B說起這檔事,還直嚷著要來開同學會了。
昨天晚上接到B的電話,B說他在公車上碰到A,最好台北市有這麼小。
所以,今天,我就跟A、B一起吃飯了。

更勁爆的是,A大概是唯一知道D上星期偷偷結婚的國中同學。
哇勒,虧我跟D還以夫妻相稱,居然背著我結婚,也太過份了
當然是馬上打電話問個究竟,這下同學會可能會變成清算大會。

不知道是不是A念電影的,連生活都很電影情節,
連在美國交往過的前男友都是她在錄影帶店打工時的客人。
講到男人,最近有個心得,一個男人,寧可不愛說話,也不能不「會」說話,
特別是令人接不下去的那一種,那還真是恐怖。

最近碰到一些不太會說話的人,我很痛苦,真的,我也想跟你們好好做朋友,
但是不要害我不想理你們咩,最近碰到的人有下面三大徵兆

1. 想像力過盛: 有想像力是很好,但是不需要在我的人生上發揮,
我不是你想像中的工作狂,我只是負責任而已,
內心也沒有你想像中的那樣孤苦無依,我沒有印象我有抱怨過ㄚ

2. 愛推託: 昨天跟 X 男要他的 head hunter 名單,也不是不給,
但是X男叫我跟Y女要,因為他寄給Y女過,問題是 Y女現在也不在線上,
也不在我家,為什麼我要找第三者來要你有的東西阿?
真是一整個令人心頭莫名奇妙

3. 不動腦: 太多太多的範例不勝枚舉,要撘訕沒關係,但是不要問沒頭沒腦的問題
「你覺得一個人一年要賺多少錢才夠?」老實說,這問題真的很鳥。
你如果不知道你可以問google 大師,或是到yahoo 知識,
把你的一句話問題詳述200字之後,你看看會不會有正確答案。

男人不會講甜言蜜語沒關係,但是如果你真的不會說話,
那至少多讀點書,多上點人際關係或是心理輔導課,我想...多少會有幫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