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其他團員第一次見面了,Patty & Matt, Dollar & Sean,
以及出發前才剛新婚的 Jerry & Pin
今天跟著大家出海的第一個地點是牛奶湖,原來我昨天回程的時候也曾經過,
阿勇超神勇,抓了面鏡就往水裡跳,在伸手不見五指的地方撈出一堆火山泥
叫大家往身上抹,我們在牛奶湖可不寂寞,大家都來這抹泥了
看看隔壁的韓國旅行團,連頭髮都抹上了,希望抹完白火山泥之後,
大家的皮膚都會細咪咪唷,在牛奶湖也是讓大家練習浮潛的地方,
黑嘿,只有我不用穿救生衣啦!! 因為我只有潛不下去的問題 +_+

 

經過短暫的練習,下一站「無人島」,今天的午餐是 BBQ
在阿勇準備午餐的時候,大家在附近浮潛,島跟島的中央有一群魚
有團結就是力量的共識,就算你穿過她們中間,魚群也很快聚集在一起
跟阿勇借了相機到處亂拍,結果被嘲笑拍的太遜,潛的不夠深
可惡,士可殺不可辱,一定要來練一下Free Dive
隨便亂拍的結果就是把電池的電快用完了,糟糕,趕緊還給主人裝死
之後阿勇決定要show 一下正確的拍照,我一定是要跟去看的呀
這位先生真是太可怕了,在水底的憋氣時間少說有一分鐘
好,讓我慢慢來,我有進步喔,真是開心,不過還是有點潛不下去
在無人島用完午餐之後,已經2點多了,讓我們趕去水母湖吧
水母湖的爬山果然不是人幹的,跟在柬埔寨爬樓梯的困難度有得比
還好距離不長,不然爬到湖口都累死了。好笑的是,
到水母湖才發現所有的防水相機都沒電了,結果一張照片都沒照到
因為水母的趨光性,下午的水母都集中在西邊
就像所有的照片拍的一樣,水母湖的水就是這麼綠,而水母就是這麼多
大大小小的水母浮上浮下,藉著規律的律動進行光合作用
之前阿勇提過水母有不同種類,有的是十字紋,有些是六角紋
嘿!!! 我們這次還找到星字紋耶,在水母湖潛水就像在找拼圖遊戲一樣真好玩
另外值得恭賀的是我的Free Dive 潛下去哩,YA!
因為阿勇突然來個海豚潛水,還叫我試試看,喔喔,這個姿勢讚,
我居然就潛下去了,這真是值得恭喜的一件事阿 ^^

 

雖然離開水母湖已經4點多了,但是大家意尤未盡,阿勇帶大家去傳說中的玫瑰珊瑚
哈哈,我到今天才知道原來Cabbage Coral 就是玫瑰珊瑚啦
阿勇挖了一隻無毒河豚,軟軟小刺刺,可憐的小河豚,搖著屁屁趕緊逃走
他一定回家會哭訴今天被一群奇怪的人「性騷擾」
還有,我的背曬傷了,好痛毆

 

晚上,阿勇帶大家到帛琉人開的餐廳品味帛琉人的料理($11)
烤魷魚肚子內塞滿綠紅青椒、cheese跟洋蔥小碎塊,真是人間美味
菲律賓雞湯 Chicken Suligan (?)裡面像是大雜菜充滿空心菜、茄子雞肉等等,
喝起來像不辣的Tom Yum,非常開胃,Dollar 是吃魚女王,
晚餐的清蒸魚都被他啃個精光,身為屏東人的Dollar 還說他從小就不愛吃魚... 
實在很難相信...

------
帛琉照片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yoyoliu&book=35
阿勇的帛琉悠遊網 http://www.yoyopalau.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