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ctuary Cove 叫做「神仙灣」其實是不對的,
正確的翻譯應該也是「聖地灣」吧?
但是當你轉入了這個擁有1000英畝的凱悅度假飯店時,
「神仙灣」的稱號絕對是非他莫屬。

 
從 Seaworld Nara 離開前,我們決定自己租車前往 Hyatt,
一方面是因為沒有其他適合的大眾交通工具直接前往 Hyatt,
另一方面聽說Sanctuary Cove 是個偏僻的小地方,自己租車不但沒有比較貴,
時間上也可以自由調配。 
Seaworld Nara 的 Concierge 服務人員 Josh(應該沒記錯),我一定要大大的褒獎他
人長的可愛就不用說了,當我詢問到達Hyatt 的路時,他的細心簡直要讓人落淚
印地圖、hightlight 路線、再三確認我了解之後才放心的將行李提到車上
儘管Josh 如此的叮嚀與吩咐,我們中間還是走錯好幾個彎,
15分鐘的路程讓我們走了半小時才抵達Hyatt 的大門,
從這一刻開始,請叫我「千金大小姐」,一下車,鑰匙就交給了服務人員,
大拉拉的走進 reception(一定有人拉門的啦) Check-in.
Hyatt 的建築全部皆為木造,有著殖民鄉村風格,讓人一進入就有放鬆的感覺。
Check-in 完,服務生問我們要不要由 Concierge 順便「車」我們到房間
 Hyatt 是有這麼大,到房間還要坐車嗎?? Sanctuary Cove 盛產高爾夫球場
光是周邊就有2個國際級的高爾夫球場,就會用類似上面的 Golf Buggie載行李跟客人
照片的 Buggie 可是 Bently 禮車,想必是有人在這裡結婚才會拿出來用吧
其實我們的房間距離大廳走路不用1分鐘,但是我就見到有位婦人到門口請服務生載
這才真的是貴婦吧 XD

Reception 大廳所位的 The Great House, 還包含了2個餐廳,1個 bar
其中,Bar 的設計很特殊,屋內總共有2座大壁爐,共圍了4邊的沙發
晚上的時候旅館會開始燒木頭,整個大廳充滿了木頭香,
窩在沙發上,不小心就會睡著哩
 
從The Great House 的後門走出來,迎面就是花壇、泳池跟人造沙灘,美美美
本來進駐Hyatt 的第2天是打算去 Movie World的,但是進來之後,就不想出去了。
我要好好的讚美一下房間,木頭地板,光腳也擦不出灰塵,超細的床單
又輕又薄的羽絨被子,她們的乳液跟Shower Gel 也好好用歐~
唯一的缺點是床,床是「裝」在木頭框裡,本身還有輪子,我老覺得床會滑動。
每個房間都有個小涼臺,往外看去就是人造沙灘以及更遠的港口碼頭,
如果你在小涼臺吃飯欣賞風景,還有看起來很可怕、很兇的野生鳥類想跟你一起用餐
我們改變了第2天的計畫,決定在Hyatt 美的不得了的人造海灘游泳曬太陽、泡Spa
儘管我們都不打高爾夫球,但是周邊的環境即使是散步都很悠閒。
別看照片都是大藍天,5月的黃金海岸已經開始偏涼,若不下水是還好
若不是在中午11-12點,完全沒有勇氣下去冰涼的鹹水裡游泳,游完之後,
馬上衝到露天Spa溫暖一下,躺在仿羅馬式的Spa 望向The Great House,
這才是人生
 
我們注意到Hyatt 的下午茶比 Versace 的還便宜,本想來試試看好不好吃
但是游泳完後,K下一塊麵包跟沙拉,肚子就宣告投降,完全吃不下任何東西
我們改去車程5分鐘的 Harbour Town 大血拼,Harbour Town 真是個好地方,
是大型 Outlet Centre,在 Nine West 看到一雙好好看鞋,可惜沒有我的尺寸
晚上,我們到旅館的 Fire Place 餐廳,既然叫做 Fire Place,當然就少不了大壁爐
這是個很小間的餐廳,在我們剛進住旅館時,Concierge 的服務生就「警告」我們
一定要訂位,不然很容易被拒絕在門外,當時也只是聽聽笑笑,
心想現在可是淡季,也沒見到有多少房客,東方人也大多不在旅館餐廳用餐
還能滿到哪裡去。
 
大錯特錯!! 半信半疑的我們還是在7:30的時候訂了8點鐘的位子
呼,還好! 進入餐廳,我們被安排坐在很角落,很門口的地方(個人覺得很爛的位子)
入座不到10分鐘,陸陸續續有大批的人想要進入餐廳用餐被拒
我們猜想,這些應該都不是房客,而是從碼頭那裡來的遊艇客人
老實說Fire Place 的價格並不算特別高價,看看我點的大塊 King Salmon 
主餐加上青菜印象中澳幣26元左右($NTD 598),所有的菜可都是從璧爐烤出來的
我吃完這一大塊魚,烤青菜,半壺薄荷茶,還有烤布雷甜點,大概是$AU56
不能說是便宜的一餐,但是澳洲的大餐廳就是這樣的摟,我的胃被我撐到快炸開
下次再也不能吃這麼多了...

Hyatt Regency Sanctuary Cove
http://sanctuarycove.regency.hyatt.com/hyatt/hotels/index.jsp

Manor Circle Sanctuary Cove Resort ,
Gold Coast, Queensland, Australia 4212

Tel: +61 7 5530 1234    Fax: +61 7 5577 8234
Email: sanctuarycove.regency@hyatt.com


Harbour Town Shopping Centre
http://www.harbourtown.com.a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