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令人感嘆的事情特別多
有愛情的,有友情的
友情愛情其實... 在這方面大同小異

也許,我已跳脫「最好的朋友」的迷思
記得以前還不知道跟誰說過

你不應該百分之百相信朋友
連我也不行
有時候也許我不是故意讓你失望
但是我還是會讓你失望
我不是故意的,但是有可能在你最需要我的時候,我沒辦法在你身邊
這樣聽起來好像有點偏激

說理性點
有時候是自己對對方的期望
別人也有自己的考量
別人不是你
無法完全同理同心

所以阿,我親愛的朋友們
要自己照顧自己阿
也不要太怨嘆別人不能給你及時雨
有時候,事情就是這樣
連找一個適合今天心情的人也找不到
那培養自己成為那個適合陪自己的人吧

「自私」現在需要一個新定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