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遠東飯店

每次一躺進五星級飯店的床上,
就很想把整組床都帶回家

台南遠東飯店

我進房間的時候,發現我的室友已經把行李搬進來了。我還沒見到我的室友,是關係企業的同仁,我只睡三個晚上,感覺好像三夜情

台南遠東飯店

我們的房間是面對成大那一面,有點西曬,根據長官們的說法,台南的遠東飯店房間比台北的大,房價又比台北便宜許多,真是相當划算。

p_IMG_6287.jpg

身為台南第一高樓, view 是少不了的啦,能夠一邊辦公一邊看view 也是挺不錯的。

p_IMG_6286.jpg

再來一張風景特寫。

台南遠東飯店

在剛剛面對窗戶的玻璃桌旁,有這樣謎樣的小盒子,才發現是插座跟網路線的盒子,蓋子蓋上就不會覺得醜醜有礙觀瞻。

台南遠東飯店

這麼大的床,睡四個女生都不成問題呢!可是開會期間每天睡覺的時間都不足5小時,每天都超想賴床的。

台南遠東飯店 

床頭小桌上道具很多。每天清潔人員還會放上一張每日一句的小書籤增加一日氣質。

台南遠東飯店

這是謎樣的空調按鈕。可能是還在調整的關係,看他20度,我跟室友可是每晚都被熱醒,希望這個狀況已經解除了。

台南遠東飯店

超大的浴室又是我另外一個遺憾。

台南遠東飯店

這麼大的浴缸,不要說泡澡,我連幫他放水的時間都沒有

台南遠東飯店 

我喜歡把馬桶安排在浴室的最裡面,這樣浴室才不會醜醜的啦。每天都是匆匆在淋浴間洗完澡就開始加班了,改天讓我好好的在遠東飯店度個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