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937_M.jpg

馬爾他最好吃的食物是什麼?
你絕對不會相信,是馬鈴薯。
而且,就在這間餐廳吃到的。
Ta'Pawla 提供平價的馬爾他當地美食,當初我們是依照Lonelyplanet 上的推薦來吃的,
吃過一次後,之後的幾天,我們常常在找理由想要回來吃。

IMG_3923.JPG

這是馬爾他麵包,又乾又硬,我不是太喜歡。
馬爾他曾經也被回教國家統治過,我們在猜,這個長的超性格的小老闆,是不是中東人的後裔,
我們是今晚注目的對象,餐廳中惟二的亞洲人,在這當地的小餐廳都吃些什麼

IMG_3933_M_0001.jpg IMG_3933_M_0002.jpg

左圖上方是鮮蝦沙拉,超大一盤,左圖下是前菜,但是我忘記名字了,應該是性格小老闆的推薦,裡面有調味過的肉燥配上Cheese 跟義大利管麵,麵很有Q勁,cheese 超好吃。右上就是超好吃的馬鈴薯跟馬爾他最著名的兔子肉。很難解釋馬鈴薯的味道,他聞起來有地瓜的香味,但是吃起來,非常的細緻,但是並沒有地瓜的甜味,我跟西西里亞兩個人對著小老闆極力稱讚馬鈴薯,他應該會覺得我們很奇怪... 對,兔子肉是馬爾他特產,吃起來跟中國菜沒什麼兩樣嘛,抹鹽加上大蒜去蒸烤,一端上桌即有濃濃的大蒜味,吃起來口感跟雞肉一樣,不過比較乾澀。我們最後的甜點是蘋果派(Apple Crumble) 這是我在澳洲唸書的時候最愛做的簡單甜點了,超懷念的!

 IMG_3933_M_0003.jpg 

剛開始我們覺得很不好意思,因為我跟西西里亞吃的不多,還愛分食,沒想到小老闆還跑過來跟我們說,我們馬爾他人也喜歡跟親友共享食物,他很不喜歡那些歐美人,一定要一人一盤,看來中國人跟馬爾他人在飲食文化上還挺有共識的歐~

這間小小的店相當的有特色,是來到馬爾他絕對推薦的餐廳喔~

Ta'Pawla
ADD: Triq it-Turisti, St Paul's Bay, Malta
Lunch Mon-Sat Dinner night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