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tacy 珊瑚區就像是一個水底森林,帶著優雅幽參的感覺。

剛下水沒多久,就看到右邊照片這隻奇怪的魟。
平常潛水,我最常看到的是灰白色的 Manta Ray (俗稱的魔鬼魚)
但是這種亮麗花色的魟,還真是第一次看到,看到他那又尖又刺的尾鰭
我看不要太靠近的好,發現他的地點是靠近 Fantacy 珊瑚區旁光禿禿的沙地
我最不喜歡這種地方了,雜質特多,別說是照相,連看都不是看的太清楚。
這隻頑固的魟,老是把他的屁屁對著我繞圈圈,害我沒法幫他照到他那噘噘的嘴

跟珊瑚貼的很近很近(但要注意不要被刮到,珊瑚有毒素,可是會痛很多天)
感覺就像在大草原上飛一樣,有無數的點點小藍魚,看起來像在天上的銀河
感覺也像在天空上飛翔一般,叫我怎麼能不愛大海。

各式各樣的 table coral(桌面珊瑚), cabbage coral (玫瑰珊瑚) 加上透徹的水,
我不要說太多,看照片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