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了一段影片,似乎連四星級飯店也沒有好好清理過杯子
感覺很恐怖,希望不是真的,看來以後旅遊還是要自己帶杯子比較好

http://www.bestviral.com/video/6629/dont_ever_drink_from_hotel_glasses

影片中,說到Holiday Inn & Shareton 的清潔人員
並沒有替換房間內的杯子,只是將房間內的杯子用清潔劑噴一噴
在用清水洗淨,有的甚至還帶著剛剛洗過馬桶的手套洗杯子
並且用「聞起來」不髒的毛巾擦杯子

裡面的實驗,大多是住兩個晚上,所以我並不知道是否換客人的時候會替換杯子
如果是同一個客人入住,使用清潔劑+清水洗淨我是還可以接受
但是如果沒有消毒(最少要用高溫熱水洗過一次吧?) 就讓下一個客人使用感覺就非常可怕了....

昨天晚上跟朋友吃飯,正好提到年初到埃及旅遊,在尼羅河的船上
服務生會將你的毛巾折成不同的花鳥動物,小費越豐,花樣越多
老實說,服務生想要把毛巾折成什麼樣子我沒有什麼意見,
但是可不可以用多的毛巾來折? 而不是用我要用的毛巾
埃及也不是什麼乾淨的國家,雖然我沒有強迫性的乾淨症
但是我也不想要用被別人摸遍的的毛巾,
更別說我還要將他放在床上的毛巾弄回原狀,放回浴室。
這到底是誰在伺候誰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