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0am 跟網路上的朋友們道聲新年快樂
在台灣實在太幸福啦
有一堆慶祝活動
紐西蘭什麼鬼都沒有
只有一堆搖頭族在市中心搖頭
昨天才在拉肚子
想想還是別湊熱鬧

02:11am ㄝ....居然有人說要追我ㄝ...
這算是好的開始嘛? ^^||
重點是....他連我的照片都沒看過
這豈不是尋姑娘開心麼
別問我時間怎麼記的這麼清楚
就正巧看了一下時鐘嘛^^||

10:30am 凱西傑克夫婦來接我一同去當地華人協會辦的升旗典禮
長這麼大沒參加過升旗典禮
這回當然還不是看在有好料可以吃外加接送才跟去啦
嘖嘖,離開一年多像是得了老人癡呆症一樣
一堆人只認得臉不記得名字
狂拉著凱西問這是誰那是誰,真慘@@"

01:00pm 跑去愛咪家丟東西
請她幫我扛些東西去雪梨
大感謝 m(-_-)m
等愛咪的時間,凱西在update一些以前公司的八卦
原來我離開之後發生不少劇變
不過我們一點也不同情我們的小氣老闆:P

3:00pm 帶一群人浩浩蕩蕩回家
聊聊天,泡泡茶,邊派一下是非
阿~~~ 真是太久沒聊了
送客送了半小時,凱西她們還在門口背著包包講話

晚上?晚上懶的講了,就是吃吃飯,
回到家正巧遇上美麗的夕陽(見照片)
狂拍照,然後就不管其他人的直接睡覺了: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