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 你有男朋友啦, 那我上台北不打電話給你就沒有那麼對不起你了。」
很抱歉我中文差,如果不介意你可以再翻譯一次 -_-

真是奇怪了,我是有求你打電話給我還是我有透露什麼欲求不滿的狀態給你聽?

我並沒有要求你上台北打電話給我跟我報備,是你自己說要見我,當然叫你自己上來台北,難不成姑娘還為你隨傳隨到?你要不要上台北我更是隨在你,請不要如此自以為是,我想我跟你並不熟。

你也不需要把你的心情當作文章似的e過來,也不用這麼委屈的告訴我說你為了我拒絕了哪個跟我很像的女生。

我告訴你,你給我聽仔細了。

*請去跟那個被你拒絕的女生雙宿雙飛吧,我會祝福你們。
*請把我的手機號碼殺掉,以後不用再 call 謝謝。
*請去換一隻手機,它發出的噪音真的讓我頭痛一整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