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就被阿淵吵醒,只因為他同他朋友要上來台北玩
其實,我並不是那麼想見他,畢竟在電話理聊得開心,有的時候並不代表什麼
我以為元哥哥也會跟他一起上來的,我才答應他。
元哥哥說我什麼來著?.....任性?也許吧,也許我就是任性吧
太多年來學會不任性,學會將自己的任性往心裡塞
難怪大家以為我溫柔,我自己倒是感覺不到....
也許真實的我一點也不溫柔。有的,只是任性。
見著了阿淵,感覺只是被當成個地圖被指派當嚮導,感覺並不是很好。
太多的時間花在等待他的朋友,90%以上的人我完全不認識。我討厭等待。
接下來的行程,聽說更是我討厭的逛街,完全興趣缺缺。
勉強捱到中午吃午餐。見識到了阿淵的『隨和』。
我訝異這種自以為是的態度,雖無惡意,卻很粗魯。
也許是我太過都市化;冷漠的,是我。
如果我是做他對面的小女孩們,我真的很可能會嫌棄的換座位。
不可思議的是當場的氣氛有種怪異的和諧。
但是,我知道的是,這不是我的地方,不是我習慣的味道。
精神,受到了前一天的貓空夜談並不是很好。找個了理由逃離現場。
傍晚,在家裡努力的補眠,接到了阿淵的電話,說他在台中........呃,很棒。
他質問為何我得先行離去。質問我是跟他先約好的。
是的,我是跟你先約好,但是我並沒有說要『賠』你們一整天。
我並不喜歡讓我不舒服的人、事、物,特別是在我狀況差的時候。
一晚,被他吵醒2次,得到的,只有抱怨。面對這種魯男子,只是無言以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