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一年,終於可以正大光明的去捐血
唉唷,不要誤會,我沒有得任何不該得到的疾病
只是去了一些捐血中心認為不該去的地方

前年6月跑去香港畢業典禮
去年9月跑去柬埔寨看吳哥窟
天知道她們都屬於瘧疾地區
柬埔寨是個落後國家也就算了
沒想到香港也是... 去了一趟香港,瘧疾沒得到,倒是被跳蚤叮的滿腳包

Anyway, 中午跟老爹吃完飯後,很開心的直奔捐血車
中午完全沒有人來捐血,就跟護理人員們閒聊了起來

護理小姐們知道我在紐澳都捐過血後問我跟台灣有什麼不同
恩.... 台灣的有贈品,血袋比較小包... 除此之外好像就沒有什麼不同了
歐! 還有紐澳會通知可以捐血的時間,不過台灣現在也開始會通知了唷

護理小姐們聽了以後,覺得紐澳的制度才是真正的無償捐血
不像日本跟美國少數地方,捐血是有償的,那這樣不就跟血牛差不多?
我是覺得無所謂啦,我只是想要減輕250g,順便積積陰德,何樂而不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