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不是有閒的大老闆,或是愛翹班的小員工,
沒有心理準備之前,先不要來這間餐廳吃飯。
來之前就聽說過這間餐廳的上菜速度不是普通的慢

我們三人準時在12點餐廳出現,12:05點菜,1:20pm 上菜
雖然服務生已經「警告」過我們「今日餐廳客人很多」
(雖然快要2點還不見有任何人走出餐廳)
但是這個上菜速度,還是留給大老闆們來品嘗。

因為我跟孕婦都不吃牛,所以商業午餐上沒有留給我們太多的選擇
我們選了串燒雞肉 & 羊肉的商業套餐($290?),另外加點了上圖的滑蛋起司披達($260)
滑蛋起司披達看的到蛋黃的顏色,不過味道是充滿了起司的香味
是非常軟的餅皮,稍微有點過油,把這整份塞進肚子裡,也是相當有份量的一道菜

商業午餐附送沙拉、湯、飲料及甜點,這個沙拉對我來說太酸,我們三人沒啥動它
紅扁豆湯還不賴,這讓我想到紐西蘭常喝的 chicken pea 不過沒有那麼粉
串烤部份,我門一致認為雞肉比羊肉好吃
但是上面這整盤,最受愛戴的卻是薯條
她們的薯條比較硬一點,炸衣相當酥脆,
米飯因為時間太趕,我們都沒有心情慢慢品嚐,只記得他的味道相當的不一樣

服務生推薦我們點土耳其的當地飲料,好像是羊奶還是什麼東西
味道喝起來像是去糖的優格,我最害怕這種味道,喝了一口就還給小萬
因為上菜時間太晚,我跟孕婦完全與甜點無緣,就讓小萬將甜點打包帶走
看來改天才有機會吃到有名的土耳其冰淇淋了



Truva
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2段181巷3號(巷子另一邊 xx銀行)
02-273700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