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沒什麼行程。最重要的是及時趕回Ayers Rock 搭飛機回雪梨。
所以我們只挑了Aplice Spring的最高點Anzac Hill 眺望一下這個我們住了2晚的小鎮。
山上有座戰爭紀念碑,很有趣,我還以為這種東西是在大城市才找的到。



照了一張180度全景,還不錯吧。這個小鎮真的很小,20分鐘就可以逛完一圈了。
不過相對的,這裡的生活步驟也比大城市慢了很多。
悠閒完以後得開始拼命了,4個小時飆約450公里,飆到手腳發軟。
在路上我們還親眼見到人為火燒地的實況。
這次的沙漠之旅,除了水喝太少我的嘴唇嚴重乾裂之外,我覺得是很難得的經驗。
自助旅行最大的好處就是自己控制時間,不過當然也會有些跟團不會產生的意外
下星期又要開學了,讓我算算還要幾天才放假好了,每當這時候我就有放假放不夠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