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_IMG_2669.jpg  

大哥請吃生日餐,

選了秋季不能錯過的螃蟹大餐,

還有C姊姊跟J哥哥一起吃飯~

p_IMG_2659.jpg

大哥選的是原味沙公蟹套餐,J哥選了11-12两的原味處女蟳套餐,我本想選鱈場蟹足,但是居然賣完了,所以就跟C姊同樣貴鬆鬆的蟹舞套餐。首先上場的是生魚片。

p_IMG_2662.jpg

生魚片自然用不到做邊這一排大陣仗,但是等一下螃蟹來時可是很便利的。生魚片很新鮮,自然好吃,服務生收走時,突然問我,蝦頭要不要炸? 居然有這種服務,立馬說好,這下換C姊不開心了,遲到的我來時他早已喀完生魚片,但是菜鳥服務生收他的盤子的時候,完全沒有提到蝦頭可以炸這回事,請老鳥服務生來問這件事,服務生只說廚房好像還有一隻蝦頭,但是也沒有說要炸給我們,就這樣莫名其妙的告退了。

p_IMG_2663.jpg

第二道是蟹肉芙蓉蛋,這品做得很有水準,

p_IMG_2665.jpg

來個特寫,高湯鮮甜,蛋質細緻,

p_IMG_2661.jpg

這是沙公套餐的前菜,看看那牡蠣,一口吞不下吧?

p_IMG_2666.jpg

這是J哥選的處女蟳(吧?,但是她倆怎麼看都不覺得這有11-12兩,招來一問,果然,沒貨,但是這難道不用先跟客人說嗎?

p_IMG_2669.jpg

這角度看起來很威

p_IMG_2667.jpg

這是我的半隻處女蟳(?),鮮甜自然沒話說

p_IMG_2677.jpg

看看這膏~ 看看這膽固存 XD

p_IMG_2671.jpg

傳說中的炸蝦頭出現瞜~ 卡滋卡滋,有著蝦味先的香味,三兩下就被我解決掉

p_IMG_2672.jpg

鱈場蟹炸物,剛開始我們還以為這是軟殼蟹,但是當我們吃到硬硬的蟹殼,才知道不是。

p_IMG_2673.jpg

但是這家上菜速度時快時慢,一次上一堆,等到吃的時候都冷掉了,服務品質不優

p_IMG_2674.jpg

這時候,身為前品的醋物突然現身,上面有一大條鱈場蟹,好吃,但是對我來說稍微太酸

p_IMG_2676.jpg

蟹舞套餐的一大碗沙公(?),老實說雖然去了一趟螃蟹博物館,對於螃蟹還是傻傻分不清,但是吃我是一定會的,這碗有著不知道是味增(我認為)還是酒味(C姊),導引出蟹肉的鮮甜,

p_IMG_2678.jpg

我有隻大蟹腳!!

p_IMG_2679.jpg

沙公套餐的櫻花蝦炒飯,我拍得好像小狗喔~超好笑

p_IMG_2681.jpg

這也是沙公套餐的魚湯

p_IMG_2682.jpg

看看C姊的紙火鍋(紙哩?)

p_IMG_2683.jpg

再看看我的紙火鍋,有沒有看出蹊蹺? 對啦,我們的螃蟹居然不一樣!! 明明我們點的就是一樣的套餐阿~ 這道是我唯一覺得不好吃的,湯是涼的不說,湯味有個我不喜歡也說不上來的怪味

p_IMG_2684.jpg

跟沙公套餐中的炒飯不一樣的是我們的是軟殼蟹壽司,這個組合,最高!這餐廳的燈光好難拍!!!

p_IMG_2687.jpg 

最後大家都一樣的紅豆豆腐(?) 跟飲料(冷熱 紅茶或咖啡)

p_IMG_2685.jpg

蟹逅 http://box.bbbox.net/thecrabs/about.html/p1.html

電話:02-2528-9048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三民路43巷21號1樓


arrow
arrow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