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_IMG_9768.jpg

吃了很多次的Fifi,這次同學會轉戰一樓的 Khaki Cafe Bar

這間位在仁愛路上的 cafe 很奇妙,有著洋妞的外表,內心卻是中西合璧

p_IMG_9754.jpg   

小小查了一下 「Khaki」這個單字,才發現原來他就是平常我門口中的「卡其色」,大概是與室內的大地風格裝潢相呼應來的~

p_IMG_9756.jpg p_IMG_9759.jpg

Khaki是由服裝設計師溫慶珠所開設的,店內主要是以自然的題材來作裝飾,呈現的是悠閒的風格,走進店內會讓我想起在雪梨的露天咖啡店。

p_IMG_9758.jpg

這間Cafe 的早午餐屬於中等價位,這是奶油培根義大利麵,味道說不上中式西式,也不難吃就是。

p_IMG_9760.jpg

他的三明治大推!!麵包烤得恰到好處,薯條吃起來也是卡滋卡滋,超好吃的!

p_IMG_9762.jpg 

總匯三明治給的是 wedges 薯片,也是詐得很好吃!!

p_IMG_9765.jpg 

我說的中西合璧菜色漸漸地冒出來了,這義大利麵搭配的.....是...糖醋排骨嗎? 一樣,不難吃,普普。

p_IMG_9764.jpg 

焗烤看起來很美,但是年代太久遠,忘記好不好吃

p_IMG_9763.jpg

這... 我忘了,我決定打混快速跳過

p_IMG_9761.jpg

對! 你沒看錯,這是牛肉麵,除了這道中式菜以外,好像還有楊州炒飯一類的食物,感覺很奇妙。

p_IMG_9767.jpg  

拿鐵還不錯

p_IMG_9768.jpg

但是這Brownie 不能不點啊,配上那一球冰淇淋,好想再來一盤。

結論,來Khaki,請點三明治、拿鐵、Brownie,以上。

 

Khaki Cafe Bar 珈啡吧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15號1F

Tel 02-2779-1152


arrow
arrow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