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顧過去這一個星期的生活
緊張刺激累累累
如果一定要說個好的部分
瘦了2公斤應該不算是太差的事

二月十八星期一
前往雪梨的之前的24小時
可能是這輩子做事最有效率的一天
把握每一分每一秒
把所有跟房子搬出跟出租的事情搞定
外加幫那個不成材的弟弟打包
本來跟大家約定晚上8點半小聚的我整整遲到40分鐘
天阿,我希望不要在搬家了
好累

二月十九星期二
早上繼續辦星期一沒辦完的事
中午直奔機場
喉嚨有點乾乾的
大概快生病了
大概是老了
越來越討厭坐飛機
也許是太累了
飛機一起飛就睡昏了直到隔壁的人把我戳醒拿花生給我 -_-
在飛機上幾乎什麼都吃不下
歷程3小時40分鐘
想到你以前飛來看我不知道是什麼樣的心情
很幸運一出海關就看到D在出口等我
真的生病了
D塞了6顆Panadol 給我
好險我沒把剩下4顆還她
當晚在J家把剩下4顆幹掉
跟J當晚把過去我們失去訊息的生活一次好好講個夠
昏昏睡去

二月二十星期三
Check-in 宿舍
Housing Office小難找小迷路所以當然就小遲到了 @@"
填了一堆表格交了前後宿舍瞧瞧長啥樣
原來我是「家裡」唯一的新成員
也是唯一的研究生
這真是太奇怪了
不是只有研究生以上的才有可能申請的到嘛?
anway 家裡除了我以外另有2男2女
女生反而是不常在家的族群
我們家的男生長的蠻可愛的
還會煮飯也挺整潔的
我想應該會有很多人想來看我們家的男生
我? 不用了謝謝
老人家牙齒不好吞不下他們2個
卸下一些東西後趕緊去註冊
哇哈 Guess what?
我申請的科系居然今年不開了 -_-++++
搞什麼飛機嘛
我就是為了這個來唸書的呀
我覺得我很勇敢
沒有當場哭給他看
弄了很久的結論是今天沒法註冊了
明天得跟program manager 「聊聊」看他能怎麼辦
D帶我去買些今晚就得用到的東西
今晚就可以住進宿舍了

二月二十一 星期四
這個 program manager 會不會太難找了一點?
搞到最後還是沒見到他
不過他倒是說我可以繼續念我申請的科系:D
不過現在有新問題
有些課今年不開了第2學期的課搞不定
但是我總算是註冊了
照了張很好笑相片的學生證
鬆了口氣
J帶我去 IKEA 買東買西
一個新生活要花的錢真是不少 @@"

二月二十二 星期五
今天早上要洗衣服的時候才發現
宿舍可愛的洗衣機只收$1跟$20 cent 的硬幣
慘了,剛好沒有$1,洗不成了
跟D吃了午餐換到1元後洗衣服先
不想去其他地方了
終於見到對門的女生
感覺也是蠻好相處的女生
I guess I am lucky :)

二月二十三 星期六
D已經問我n次要不要去city了
之前連註冊都沒搞定我哪有心情
今天跟D和A一群人約在city
逛逛 ChinaTown
終於做到第一個晚餐
不過還在等我的電鍋
想吃飯說 ><"

就這樣吧
人老了
記憶力差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