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病一趟 還好外公逐漸復原了
心肌梗塞 胃出血 肺積水
真是什麼都來 亂嚇人一把
總言之 就是高血壓併發症
不懂的是平常外公都控制的很好
怎麼這次會沒來由的爆發....不懂...

星期五一下班直奔火車站
不用看時間了, 反正就是下一班自強號
也不用看座位了, 反正也一定不會有座位
上車前撥了通電話回去
只有即將要升小2的小表妹在家
問她還有誰在家時, 她很無奈的說[只有我阿...]
突然覺得心酸酸的, 像她這樣小的時候
我不記得我 home alone 過...
雖然家族的天性病不會害怕, 但是無聊是一定的
吩咐她好好看家,等一下別忘記幫我開門.

外公看到我的第一句話: [你好像又瘦了]
很開心 開心的是至少外公還記得一個月前我的長相
其實我好像也幫不上什麼忙 不要帶麻煩就好了
聽說外公這次康復後可能需要做人工心肌
不過外公這個人一定又會說沒幾年好活啦,不肯去 -_-
看來這是繼幾年前好不容易強迫外公做假牙之後的重大任務
傷腦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