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一個人去「探險」的日子
上星期終於知道一間不貴且還算不錯又不是離家太遠的游泳池了
但是從來沒進去過那一區的我,僅靠著朋友說的不清不楚的印象(沒路名,沒游泳池名字)背著泳具,跳上公車進行我的探險。
經過一番摸索,問問找找,終於讓我找到啦~
那裡可真是不錯,除了泳池,還有按摩池、健身房、蒸汽室、烤箱
讓我除了我的例行1000km之外,還多花了半小時把每樣東西都玩玩
我想以後我應該會常常去吧:)

傍晚本想去看 Miss Congeniality
結果被老爹說服去看 Man of Honor ><"
不過也還好啦,因為我也蠻想看這部片^^;;
電影裡輕描淡寫的將Carl 當年所經歷的困難及他的毅力搬上了大螢幕
我想當年的情況可不像電影的129分鐘這麼容易
不過Carl也可以說是個幸運兒,美國在那時逐漸走向所謂「平等」的趨勢
因此儘管在歧視有色人種這麼嚴重的年代,他仍然在經過了許多挫折與努力成功了
我能說事時勢造英雄嗎?
我想可以吧,儘管Carl 所做的努力也是不可忽視。
突然想到一首歌,不記得歌名了,但是歌詞是這樣說的
When I was just a little girl,
I ask my mother "what will I be?"
"Will I be pretty? Will I be rich?"
Here what she says to me
"Ka se ra se ra, Whatever will be will be"
"Your future is ought to see, Ka se ra se ra, what will be wil be"
一向很羨慕那些從小就立定志向的人
向自己這種性向不明確的人,從小到大不知道志向改幾變了
呵呵,也不用太擔心吧, What will be will be.

ps.
跟老爸回家苦苦等公車的時候,有一個很沒公德心的歐吉桑,居然就在我旁邊大搖大擺的開一瓶優格,很大方的把瓶蓋跟吸管包裝紙往地上丟。
我在他後方,看到一直在想我應該
1. 跟她說「先生,你的東西掉了。」
2. 還是說「呃....請你不要亂丟垃圾」
3. 還是乾脆撿起垃圾往他腦袋瓜丟過去順便問候他家人 -_-
最後,我決定,把垃圾撿起來.............


然後,走到遠一點的垃圾桶丟掉。 -_-


走回來我,那個歐吉桑舉了一下手不知道是說抱歉還是謝謝
我連正眼都不想瞧他一下,從心底鄙視他 -_-
他後來也不好意思站在我的視線範圍,就走遠一點的地方等公車,也好,免得我眼冤。
突然有點討厭以前「你丟我撿」的口號,如果沒有人丟,我就不用撿了阿,這個口號真爛...
不要問我為什麼我去看電影總是會有這麼多「小記」,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