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如同拜倫所說的「沒事幹嘛那麼多情人節,反正都是我在花錢」
恭喜你們,女士們,今天應該是你們怎麼收穫的日子
不過胡適先生說的好「要怎麼收穫,先怎麼栽」
既然我完全沒「栽」,今天也就不怎麼期待「收穫」了
畢竟今天到底有沒有拿到我不喜歡吃的巧克力比起我想了一昨天的文稿草稿
比起來,著實微不足道
當台灣人也真是有趣,全世界的節日都要拿來湊一腳
光是情人節,別人過一個,我們就得過3個,中國、西洋+日本
我想,台灣人,過得太幸福了...

Anyway, 但這都不是我想講的重點。
今天在網路通訊上看到的一篇文章,那才叫人全身上下的細胞活過來
「進入寬頻e世代的光纖網路」瞧,這標題豈不是比「2001年巧克力大選」來的精彩?
光纖通訊,總是讓我覺得神奇,不過就是光線,載負著無限資訊
況且隨著科技進步, DWDM
(高密度波長分波多工器Dense Wavelength Division Multiplexer)
將光波與光波之間的間距拉的更細,使有限的光纜成為「無限寬頻」
更刺激的是「網絡」(Grid)的概念,以超快速的光纖網路連結全世界
嘖嘖,難怪我莫名的對CM情有獨鍾
儘管和信他X的玩弄我的感情,雙向遲遲牽不到我家-_-
那雙向的傳單發來我加發那麼多次是耍我好玩喔? -_-
明天要記得打電話去ㄍㄧㄠv 有線電視公司 pO_O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