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 boy~
當你7、8個月沒傳訊給我,卻突然說你是為了我活下的時候
說真的,真的很難相信,不過卻很具喜劇性

當小我4歲的你跟我說年齡不是問題
說真的,我必須告訴你我有問題

當你堅持你看過我,覺得我很漂亮的時候
說真的,我一點也沒有感覺,而且堅信你認錯人了...^^;;

當你跟我說無論如何你都會愛我的時候
說真的,我一點也不愛你,更別說我連你長的是圓是扁都不知道...

當你說叫我等你一年,等你擠進我公司當我同事要讓我刮目相看時
說真的,我寧可你為你自己而活,我覺得一點都不好笑

當你開始自詡為我男朋友開始嫉妒跟我出去看電影的男人
說真的,除了哭笑不得,還覺得很溫暖

說真的,謝謝你給我一個爆笑的下午,不至於讓我昏倒在我的公事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