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怎麼著,突然很想喝咖啡...
撥了個電話給第一個他,反而被抱怨了一頓
因為我忘了他爸爸住院,他等一下還要去醫院
我不是忘了,我只是不知道有這麼嚴重,真是對不住
好吧~在來我不知道要找誰了...問了幾個好像也都興趣缺缺,有興趣的不在國內 ^^;;
那等一下我自己出門好了....一整天沒踏到一樓,亂奇怪的。
本來下午是要去重南買書的,結果洗了頭髮,練練長笛,就趴在床上等頭髮乾,等著等著就睡著了 ^^;;結果還是沒出去...

放上我少數幾張小時候的黑白照...可愛吧 *^^*
恩...這張照片不知道被我放到哪了 @@


喝了杯小杯咖啡
吃了塊藍莓 cheese cake
偷聽別桌的談話
看完一章我的行銷書
就滿足的回家了

今天只敢點杯小杯的咖啡
不然就會跟上回一樣睡不著覺,(我覺得我現在還是睡不著 ^^;;)
要點咖啡的時候,就一直看到那塊cheese cake 在那邊跟我努力揮手引誘我 @@
它的cheese cake 本身做得很細
墊在下面的餅也很大塊(雖不是最好吃,還可以接受啦~)
好~飽~喔~
要回家的時候其實突然有個衝動想去淡水
可惜太晚了,我怕沒有捷運回家
做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