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真是精彩
好像做了很多事(個人),又好像什麼都沒做(公事)@@
看完2本閒書,買了一張電腦桌,看了場電影
好久沒這麼開心啦~ Keep it on p^_^q

今天和初次見面的朋友看電影『千驚萬險』
跟你說阿~下次一起看電影不許你沒事請我看ㄟ
我不希望讓你覺得跟我看場電影是個負擔
這樣以後哪有人敢和我一起看電影@@
這部電影好不好看呢?結局讓人有點悵然吧~
也許就像你說的,這是最好的結局
這感覺很像『麥迪遜大橋』(我沒看過 ^^;;)
偶而為之的事件觸發產生的戀情,留在彼此心中
將是最美,也是最好的結局

晚上努力的把哈利波特第2集K完,看完用力的呼出了一口氣
唯一的感想就是『真是沒想到阿~』
真是佩服作者的想像力,她真應該去寫偵探小說
真的是要將書看到最後面,才知道真像是怎麼樣的哩~
我想哈利波特以後應該繪有卡通可以看喔,期待ing

自己真的去買了 Yuniko 的『只在上線時愛你』這本書
騙了我不少眼淚 /_\
說要找到我像誰呢? 有點像男主角吧~
喔~當然啦~我可沒有滿坑滿谷的追求者,
只是有些個性,想法倒是挺像的,
Yuniko 刻畫出的人物,很似在身邊的人物,
感覺就是有可能有這麼一群人在你的身邊,只是你不知道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