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一一一一直很努力想2000年的今天我在做什麼...
到最後放棄了,一點也想不起來
肯定的是,你不在我身邊,身也不在,心,也不在
不然,我一定會留下些什麼的
倒是1999年的今天,回憶有如昨日,我永遠會記得這一天,謝謝你。
2001年的今天,邀你,失敗。
破病在家,睡了一上午,下午在家附近修了個頭髮
超超超可愛的髮型,
吹起來澎澎的像是日本漫畫裡面那種頭髮大大臉小小的小學女生
覺得很好笑:)
傍晚接到哥哥的電話,哥哥從尼泊爾、泰國回來哩
現在很努力的期待他給我什麼禮物。
嘻嘻,怪怪,現在越來越小孩子性,老喜歡跟出去旅遊的人要禮物 :P
晚上跟哥哥出去吃晚餐,然後就晃到誠品去看書了
看到一本有趣的書『只在上線時愛你』BY Yuniko
開頭頗有趣,明天去別的書店買好了,誠品小貴。
不過呢,為了工作需要,還是買了本行銷的書,看起來很不錯的樣子
希望對我的工作能真的有所助力。
路上好多人,好多人拿著花,我也想要 /_\
改天再自己去買好了....好久沒買花了.....
整體說起來呢~今天還不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