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在幫小T補習的時候,他隱隱提到小K已是他生命中的好友
該怎麼說呢?原因無他,只是他常會不經意的向其他人提起『我有一個朋友...』
我想,我也是一直想給我周圍的朋友像小K給小T的這種感覺
我希望他能常常想起我,能常常從我身上得到啟發
能常常跟別人提起『我有一個朋友...』
一直深深記得一位現在已經失去聯絡的朋友給我最大的恭維
在我剛到海外的日子裡,他寫信告訴我
『今天我很遺憾的失去在我身邊的你,但是卻為其他將要認識你的人而高興
因為他們將得到一個他們連想都想不到的幸運,這個幸運,就是你。』
仍然記得,那封信我看了好多次,卻仍感動的不能言語。

剛剛看到了你的事,也不知道該不該打電話安慰你。
想想,還是放棄了這個念頭,畢竟,事情好像解決了。
很抱歉沒法在你最需要擁抱時給你溫暖的肩膀,
很抱歉我得遲了這麼久才知道你已洗淨的淚顏。
我無法說的太多,畢竟在感情上,我只是個失敗者。
但是我要你知道,你永遠都可以來找我,我親愛的花主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