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口氣睡到1點半,起床後真是無聊的發慌
上網東晃晃西晃晃後發現同事Ben 居然在公司上網
這真是太怪異了,放假日在公司上網,真是夠了。
最好笑的是他還不是 Only one。我們公司的RD還真是無聊到沒事做,受不了。
天氣這麼好,不出去好像有點對不起自己。
硬是凹Ben 陪我去淡水看夕陽。去公司找他的路上居然還可以碰到Evan
他帶著可愛的美眉要去看演唱會喔,不過我對於要站一個晚上的演唱會實在興趣缺缺
還是凹Ben 去淡水好了。等到我門2個人衝到淡水,太陽已經不見了.....(殘念)
不過 Ben 帶著我去看他所謂的『燈塔』(根本啥都沒看到 ^^;;)
和去吃不是很正牌的阿給(第一次吃說,好吃好吃^^)
之後2個人就很無聊的坐在附近的公園看別人玩炮放煙火
我還可以觀察到一男一女從我們面前經過幾次,可是還是沒牽到手
我還在想等到他們經過第4次的時候不知道會不會牽在一起了......^^;;
Ben 之後凹到 Frank 帶我們去貓空泡茶。呵呵,這又是我的第一次 ^^;;
3個人居然可以從11點多聊聊聊到3點才回家....真是太神奇了
等到我躺下去睡都已經4點了,真是爆累。
不過貓空的夜色還真的是不錯,不過千萬切忌不要開車上去,路太小,太麻煩了。
實在感謝 Ben 跟Frank 帶我去玩。
可憐的Ben還被我凹了外套來穿(沒辦法,姑娘我裝勇只穿了短袖沒帶外套^^;;)
不過,是一個特別的聖誕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