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過了一個非常悠閒的下午
之前跟星星姊還有秀芬姊在3F的小王子飛行旅程(沒事名字取這麼長做啥)吃過下午茶
就一直很想來試試看她們的午餐如何
結果才從捷運站走出來看到B2的麵包店,就忍不住買下去了

感恩公司送的禮券,賞賜我今天的午餐: 天使香柔($35) - 就是它讓我衝動買下去的啦
內夾Cream & Apple 讓我想起以前常吃的 Apple cream dougnut,
午餐吃甜的總是怪怪,買了夾了蔬菜跟cheese 的吉士捲($35) 跟
表面灑滿芝麻的照燒雞($38),在B2找個座位就吃了起來
天使香柔的cream 比較黏稠,跟以前吃的cream 口感不太一樣,
吃到了好吃的蘋果餡,但是好少歐~ 照燒雞連裡層都灑滿了芝麻,
搭配美乃滋的口味較重,吉士捲也不錯,就是份量少了一點

SOGO 3F的小王子飛行旅程,所在的位置就是從外面看到廣告的正下方
窗邊的位置正好看到忠孝復興的十字路口,隔音做的不錯,
從來沒聽到捷運進站的聲音,不過冷氣超強,打算久坐的人要記得帶件外套。
今天只點了一壺茉莉花茶($170),就坐了整個下午,看完一本書,也是小有所得
上次來吃下午茶的時候,餐廳人手嚴重不足,不過今天來的時候,
這個情況改善很多,正逢中午時間,一直聞到香噴噴的味道
下次我一定要吃到她們的餐點啦!! 這間餐廳的價位偏高,main 大多在200-400元的價位
加50可得甜點跟飲料,加200得全餐一份

我想不起來下午茶的價位了,但是就是要點一種飲料(茶可續壺),甜點吃到飽
甜點都做的很袖珍,第一次可以拿4種,之後每次2種,好不好吃沒啥印象了
應該是普通普通,靠窗邊的座位都還有一個紅色小燈,到晚上每桌點起來煞是可愛
有燈的地方也都有插座歐,我想下次可以帶電腦過去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