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mmy, Happy Wedding!!

大學同學 Jimmy 結婚了!! 這小朋友跳級2次還不夠,連結婚都趕早
新娘可是日本美嬌娘歐~ 笑容真是迷人
一星期前才臨時被新郎通知幫忙在婚禮拍照
有人自願讓我練習我哪有說不好的道理
只是Jimmy 說只有我一個人拍照,那這樣我就不能穿美美打混了

這一對真的是郎才女貌的組合,兩家人上至新郎、娘的爸爸,
下至小新郎7歲的妹妹帥的帥、美的美
雖然新娘的親友出席不多,但是婚宴的佈置上就是多了一點和風的味道
感謝國中同學小魚ㄦ的老公友情出借Olympus E-300 DSLR一台 外加鏡頭一顆
現在DSLR 在我的購物清單排名又上升了不少
可惜沒有足夠的時間跟這台相機好好培養感情,好多照片都照的差強人意

新郎身高183cm,新娘似乎還比我矮一點點(不過我可是穿了高跟鞋,差點腿廢)
再次加強了我不要找身高超過178cm 老公的信念,

你知道
特寫有多難拍嘛!!!

真是一整個氣死人

但是一定要祝福他們幸福一輩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