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先問「刈包王」的「刈」注音輸入法到底怎麼念? 為啥我都找不到...

話說有天在家電視亂轉,看到了
南陽街刈包王的介紹
貪吃如我與西西里亞,自然將
刈包王盡快的排進了我們的周末行程當中
南陽街就這麼小條,從KMall的後面走進去,左手邊第一條巷子
紅色的大招牌,你馬上就會看到了,當然你也會看到開始排隊的人潮

除了
刈包之外,這家店詭異的有金牌肉粽,但是今天是來吃刈包的,肉粽下次再吃。
刈包一共有4種口味「正宗北平烤鴨
刈包」、「泰式椰汁咖哩雞刈包」、
「招牌祖傳東坡肉
刈包」,還有每日限量20份的「法式紅酒精燉牛肉刈包」。
因為我不吃牛肉,所以很抱歉無法報告牛肉
刈包($60)好不好吃,
請之後有吃過的訪客分享一下吧。

烤鴨刈包($50) 內含烤鴨(我知道是廢話)、小黃瓜絲、酸菜跟花生粉
這四樣都是我超愛吃的菜色阿,結合在一起的口感很奇妙
對我的舌尖來說是很陌生的口感,但是卻不衝突,如果單吃烤鴨,並不突出
小黃瓜的清新中和了花生粉的甜味跟烤鴨的鹹味,說不上好不好吃,但是很奇妙

東坡肉
刈包($40) 內陷自然是傳統的香菜、東坡肉、酸菜跟花生粉摟
當然要吃偏肥的東坡肉,這樣多汁的豬肉與酸菜還有花生粉才能融合在一起
東坡肉的味道有強烈的五香跟八角味,跟公館有名的藍家
刈包味道很不同
我是覺得味道(五香的香氣)是重了點,如果不喜歡五香的人可能會有點排斥
不過傳統的配料還是我跟西西里亞一致覺得最好吃的組合。

椰汁咖哩雞
刈包($40)真的很奇妙,有椰汁咖哩雞、青木瓜、小黃瓜、紅蘿蔔絲
真的是椰汁咖哩的味道,我不愛吃
青木瓜絲,不過我吃了半天
還問西西里亞是不是沒有分青木瓜絲給我。有點可惜的是椰隻咖哩雞的辣味
似乎是用辣粉造成的效果? 而不是真正泰式咖哩辣味,所以辣一下就消失了
缺乏韻味,但是這是還蠻有創意的菜色。

刈包王
台北市南陽街11號
訂購專線 02-238316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