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快樂 

不是故意的,但是今年的情人節夜晚,選擇前進埃及來「慶祝」這個節日。 

晚上8:10 的飛機,5點準時從公司搭乘大有巴士到機場應該是綽綽有餘。 

我錯了,整個一高,不論南下北上塞的一蹋糊塗,居然花了2個小時才到機場,
嚇出一身冷汗,成為本團最後一個上飛機的人,也算是趕上了過年出國的人潮 

心想,10幾年沒跟過旅行團,不會第一次就被旅行社列為黑名單吧? 

還好,順利搭上飛機,本團團員分別搭乘泰航與荷航,從台北到泰國曼谷機場 (3.5小時),
先由旅行社帶領前往雅典的陳領隊帶我們到曼谷機場與我們的鍾領隊(鍾大哥)會合。 

到曼谷機場都台灣時間12點了,經過幾個星期前上海出差的「折磨」,每過11點,
整個人就開始恍惚。曼谷的新機場蓋的很「冷」,不過泰國就是一個熱,
這樣的設計是要幫助訪客忘記機場不冷的空調嗎?

在埃及航空上,坐在我左邊的是別團的台灣人,右邊是同團的林先生&太太。 
是埃及航空的特色? 還是回教國家除了一天五次的朝拜以外時間都不是時間,
Delay 是一種常態,明明是台灣時間1點的飛機,飛機起飛都已經超過2點。 
2,3點還上什麼餐阿,一上飛機直接倒頭呼呼大睡,從曼谷到開羅是10小時的煎熬,
一下飛機就要開始一天的行程,這時候睡覺才是最重要的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