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牙抽到這隻手機... 可是我又不用3G,留著也沒用
廉賣給有緣人吧 NTD5000 簡配,我連包裝都還沒有拆開喔

http://www.sogi.com.tw/newsogi/sogiIndex.asp?pro_no=2445

超輕薄雙螢幕摺疊設計 具備免掀蓋音樂播放鍵
許久沒推出新手機的 Amoi,預計在 2006 年年底前與遠傳電信合作,推出一款 3G 客製化手機 Amoi A1,擁有超輕薄雙螢幕摺疊外型設計的 A1,重量僅 100g,而機身厚度也才 16.2mm。除此之外,Amoi A1 還具備免掀蓋音樂播放操作鍵,時尚精緻的外型設計與強大的多媒體 3G 影音功能,Amoi A1 市場賣相極佳。

內建 130 萬畫素相機 可支援藍牙 A2DP立體聲播放
Amoi A1 外型採用雙螢幕摺疊設計,內螢幕為 2 吋 26 萬色 TFT LCD,而外螢幕規格則為 6 萬 5 千色 OLED 螢幕,在相機功能上,Amoi A1 內建 130 萬畫素可旋轉式相機鏡頭,可拍攝動態影片。在音樂播放功能上,消費者可直接透過外螢幕下方的音樂播放鍵,免掀蓋直接播放音樂,行動音樂體驗更加便利!除此之外,Amoi A1 還支援藍牙 A2DP 立體聲傳輸,音樂手機功能更加完善。



存錢買 NB 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