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夜,我跟愛咪兩人打算到華納威秀消化她的電影票
誇張的華納威秀,下午三點多買票居然6點鐘的電影已經賣到剩下第一排
我們只好買9:40的電影,這下我們有無敵多的時間要打發
出門前在網路上看到國父紀念館附近的「布蘭梅德國茶館」受到許多好評
還沒走進門口,就很有感覺,雖然是個冷冷的天氣,
我跟Amy 都有個衝動想在外面吃下午茶,

 

但是一打開門後,發現裡面有軟軟的沙發椅,不由自主的就走進去了
menu 一打開覺得頭很痛,選擇太多,有點搞不清楚該選什麼
我跟愛咪選了一壺「傳教士茶」($500/壺,可續壺)
好像就是紅茶跟綠茶的混合,但不知道為什麼叫做傳教士...
我另外加點了下午茶 ($200/人) 愛咪點了簡餐(Appx. 300)

 

先來看看下午茶的菜色,水蜜桃茶凍,巧克力蛋糕跟水果拼盤
雖然水蜜桃是罐頭水果比較甜,但是配上不甜的茶凍倒也是剛剛好
巧克力蛋糕令我非常懷疑是不是亞尼克出品,我沒吃過亞尼克的,
不過這巧克力蛋糕真是好吃,不是太甜,入口即化
水果拼盤感覺就普通了,水果沒有令人特別驚艷的地方
我們的傳教士茶裝在美美的茶壺中,茶味順口,
直到我們離開前至少續壺了4次,哈哈,這對要看電影前的我們好像不是好行為喔

 

愛咪的鮮蝦燴飯感覺像蕃茄燴飯,不過醬汁不會太鹹,適合輕口味的我們
鮮蝦是冷凍蝦,大雖大,不過口感當然就差了點
我跟愛咪閒聊了3個多小時才決定離開,晚上站在門口回望茶館
還真漂亮哩,茶館有個靠窗的座位,聽說是熱門座位
不論是暖暖的冬日下午,或是晚上感覺都很棒,下次我們也要試試看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