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出發!! 前往帛琉,出發!!
這輩子能去一個台灣的邦交國也是難得的經驗啦

一向在機場就向電信公司確認漫遊的費用以及狀態
媽呀,帛琉漫遊還真是貴到翻
在帛琉接漫遊電話每分鐘要$NTD171-176
撥打回台灣每分鐘要 $NTD252
發送簡訊一則要 $32

天ㄚ... 去搶比較快...
希望這8天不會有人打電話給我

跟在帛琉在地台灣導遊阿勇在機場碰面
這次真是要多謝阿勇的幫忙
不然我這個找麻煩的女人
不但早到晚退,還貪心的什麼都想玩

1:10pm 的飛機起飛了,因為我買的是1個月的旅遊票
自動升等到商務艙,商務艙的感覺真是好ㄚ
可惜飛到帛琉只有短短的3.5小時,我享受的還不夠捏
即將抵達帛琉前正逢美麗的落日
連隔壁走道的太太也忍不住過來一起欣賞
阿里山的雲海,應該也不過如此吧

一下飛機,又悶又熱,是的,這是冬天
Joy 說的沒錯,帛琉只有三種天氣 - 熱,很熱,跟非常熱
無法想像夏天是熱成怎樣
不知道是不是我們抵達的太晚,早過了海關人員的平常下班時間
每個人臉臭的跟什麼一樣
我前面的小妹妹最少在海關人員前站了10分鐘還沒搞定
還好,海關人員只花了少少1分鐘就讓我閃人了耶
因為東西也不多,結果我是第一個出關的人,哈哈

 

晚上入住市中心的Palasia 帛琉大飯店
我只買了一張機票就衝過來了,還好靠阿勇是在地人的關係
訂房較為便宜,跟台灣自由行的房價差不多),不過飯店的早餐Buffet 就有給他貴到
一頓早餐要14.5美金,連戰也不過是吃過500元的鮑魚便當
我想我還沒有高貴到要吃500元的早餐,省個8天就是潛水一天的費用
更何況這次來帛琉是順便來減肥的,還是省點摟
BTW,飯店房間沒有網路,可到餐廳使用,一小時$USD6 附茶點
飯店的電視居然有民視新聞台捏,果然帛琉跟台灣是好朋友

 

到房間upack 之後,簡單的沖個澡,出門逛街去
帛琉的街其實挺難逛,沒路燈,沒走廊,到處感覺黑漆漆
阿勇說帛琉大飯店出門右轉後,一直走到「第一銀行」 First Fedelity Bank 就可以回頭了
逛到一間很漂亮的手工藝品店 Islander,起先一直聽到店內有聲音
後來才發現居然是日本觀光客,那... 老闆勒??
沿路看到許多local 雜貨店,就跟在紐西蘭一樣,逛超市跟雜貨店總是一種有趣的經驗
超市的貨品跟台灣的很像呢,還有很多紐澳才看到的食物唷
看看我明天的早餐,噹噹「2顆富士蘋果($USD2.04),麵包(看來可以吃2天)$USD2.25,
還有泡麵啦 ($USD0.99)」差不多美金3元吃到飽啦^^
在超市還看到 Snickers 的甜筒,這個在台灣沒見識過吧..
買一隻來吃吃看,打開後上面灑滿花生,下面一層巧克力
好吃好吃,就是價錢不便宜,一支要 $2.79

 

好了,明天一大早要潛水
先來睡覺摟~

--
帛琉照片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yoyoliu&book=35
阿勇的帛琉悠遊網 http://www.yoyopalau.com/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