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那天弄頭髮時唯一的休閒娛樂就是看雜誌了
當期的壹周刊報導了在大安路上的傑克餐廳[Jack]下午茶吃到飽,完全的吸引了我的目光
過多的下午茶吃到飽,品質都不太優,反正吃到最後都膩到一個不行
 

JACK 的下午茶雖然也是吃到飽,但是項目僅限沙拉與麵包
另外每人可點2份甜點+1個湯品+一杯飲料(熱咖啡可續杯) = $299
吃到飽的沙拉聽起來就很讚,沙拉都小小份,我吃下三盤後也是塞不下了
雖然沙拉的菜是差不多,上面的 topping 有鮮蝦、鮭魚、雞肉、鰻魚跟水果可選擇
我愛吃水果,可是不愛吃水果沙拉,但是其他的都吃到摟~
我個人最愛的是鮭魚跟鰻魚,如果可以只來topping, 我應該可以把 JACK 吃到倒店...

 

JACK 的服務生很奇怪,不知道是太忙還怎樣,加點沙拉或麵包都要等很久
而且一入座後要求客戶到甜點櫃先點甜點,但是我走到甜點櫃,也不見誰招呼我
原本指示我點甜點的服務生自顧自的忙,我看半天也不知道要幹麻
後來才知道是那位點菜的服務生就是要幫客人點甜點的仁兄,先生,你也先說說話吧!!

 

湯品一個人只能點一道,事實上,湯品並不太及格,應該也不會有人想要點超過一杯,
最好喝的是洋蔥湯,接著依序為南瓜湯(詭異甜),最後是蘑菇湯(太稀)
各位愛吃麵包的朋友要注意了,一次請拿多一點,不但種類到後來會變少
點一次要等上百年,不過她們的麵包品質倒是不錯,我很喜歡她們的牛油小盤跟抹刀
光是是這樣放在桌上感覺就很好吃了,呵呵

 

當我們吃飽麵包跟沙拉之後,才會上甜點,甜點都還不錯,還是因為吃太多鹹的,
甜品現在怎樣都好吃??飲料普通,直接pass
如果一定要排名... 此排名僅代表個人喜好...
1. 起司蛋糕
2. 純巧克力 brownie (可惜沒加熱)
3. 提拉米蘇
4.栗子蛋糕
5.草莓巧克力蛋糕
6. 瑞士捲

 

這次相片是西西里亞的新手機SE W800i 拍的哩,快門鈕有點小難按
不過這次的拍攝效果,讓我對手機的拍照功能有了一點點的信心...

JACK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1段81號1樓
平日 07:00-10:30;11:30-17:00;17:30-23:00 (下午茶 2-5PM)
Tel:02-27510086

arrow
arrow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