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樂美邀請我到他同學辦的home party
好像自從回台灣之後,就沒參加過這種溫馨型的小轟趴
party主人除了莎樂美的同學外,還有他的義大利室友 Sinvano

大家都各自帶自己的朋友來
我是莎樂美最詭異的朋友吧 XD
因為Sinvano 的中文很差,
所以身為party 中少數在國外鬼混很久的我有義務跟他多聊幾句話
Sinvano 在中研院做研究,
他邀請來的其他義大利朋友 Manuel 跟2個荷蘭女子也都是在中研院研究/工作
荷蘭女生的名字一直沒記住,真是抱歉
但是直到昨天晚上我才知道原來荷蘭有女王阿...

Sinvano 說這次party 的起因是因為他來台滿一週年
真是恭喜耶,第一年的感覺想必是很不同的
特別是在語言並不是很通的國家,要撐一年,我覺得是挺辛苦的
我向莎樂美的同學提起這件事,卻得到「誰管他阿」這種答案,讓我有點嚇一跳
可能是他們都很熟吧,才說的出這樣的玩笑話
本來我是希望主人能找大家舉杯,祝福Sinvano 一下的,
也許,這是文化上的差異?? well, I don't know...

Manuel 是個在台灣比台灣人還忙的義大利人,白天在中研院做研究
晚上在補習班教義大利文,每星期還去輔大教一次義大利文
中文說的很讚,大概是有當老師的關係,超級會哈啦

晚上的餐點全由 Sinvano 打點,必須說,還是外國人比較會挑酒
不論是紅酒還是白酒,都是我在台灣少數喝到順口的
能喝到好喝的酒,即使是淺酌,都是很好的感受

除了這些外國仔,還有可愛的文大音樂系男生Austin還有跟
沙樂美鬥嘴到不可開交的髮型設計師Alex,
他們都是義大利老師帶來的咖。
Austin 說我長的像他認識的一位鋼琴家呢,哈哈
再度發揮了大眾臉的親切度 100分

好了,其實還認識了很多人,各位單身的女性,有需要再私下詢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