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13年不見的張姊姊吃飯,在座的還有她新婚一年的老公陳大哥
原來13年不見是這樣的感覺阿~
真是詭異

13年前因為在科建補習2個月而認識的張姊姊
就這樣從通信,e-mail,她到英國、法國深造不多不少的保持聯絡
我還記得張姊姊曾經送我6副耳環還有一件毛衣哩
為了她送我的無敵可愛耳環,還特地看醫生看看我的耳垂是否適合重新打個洞
現在的耳洞就是要歸功於張姊姊喔!!

真的,我只能不停的驚嘆
跟國中同學的感情更久遠,但是那是三年的累積
跟張姊姊,我只能說是緣分了!!
能夠見到老朋友,感覺真的很不賴!!!

張姊姊,下次換我請你吃飯阿!!

ps. 突然想到... 是誰今天早上4點多打電話吵醒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