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國片大大的掌聲
其實我看的國片不多,大導演拍過的國片看過的也很少
也許大導演們拍的很有深度,但是這個深度我感覺有過多的「空白」
常常看到一半,就很想嘆氣

詭絲,你可以當他是驚悚動作鬼片,單純的享受被嚇到的恐怖感
另一方面,屏除我個人認為的許多矛盾之外,故事的多層次,相當的有美國影集的感覺
以前我不太喜歡張震的演技,他的自然總是有點不自然,不過跟過去比較起來,已經成熟多了
張震的眼神、神情相當的投入,但是一開口總覺得他破功,可能是個人偏見吧
大S,整個人就是在「演戲」的感覺,其實大S的戲份不多,
對於他的角色我覺得應該再多做延伸,聽說他的戲份被剪掉一些,可惜
其他人倒是都挺自然的,林嘉欣很清新,江口洋介帥到一個亂七八糟
昨天看完以後,晚上睡覺狂作夢,被那個鬼整個嚇到
其實戲中的鬼裝並不噁心醜惡,但是就是會讓人起雞皮疙瘩那種。
總而言之,推薦推薦去看啦

好了,我要開始說內容了,想看的人自己 highlight

1. 戲一開始說小男孩對人間的影像、聲音沒有反應,是聽不到、看不到。
    可是如果是這樣,他為什麼對醉漢有反應? 在戲的後面為什麼突然透過玻璃窗看著「活人們」?
    如果小男孩存脆只是不喜歡被看,攝影師理論上透過肉眼也沒有看到小男孩呀? 為何死於非命?
2. 如果不滅的靈魂只是重複生前的行為,為何小男孩會感受母親病房的一切?
3. 為什麼小男孩要救張震? 張震甚至之前還攻擊過小男孩勒

我很喜歡戲中描述張震與母親之間的關係、張震因這件事情對死亡的理解的轉變
對母親長期臥病的掙扎、以及與母親最後「互動」、與林嘉欣之間的情愫、很令人感動


劇情簡介
日本科學家橋本良晴(江口洋介 飾)率領關西大學反重力小組,低調進行一項特殊的研究,研究成員除了橋本外,還包括了蘇原(徐熙媛 飾)、守仁(陳柏霖 飾)、和美(張鈞甯 飾)共四人,他們研究靈魂存在的可能性並試圖捕捉靈魂。橋本找來了擁有天賦般特殊觀察力的警探葉起東(張震 飾)加入研究,起東從一開始拒絕到後來答應協助,在研究鬼魂的過程中,起東漸漸發現這些研究並非如想像中那麼單純,背後似乎有著非比尋常的陰謀,這群研究團隊越深入地進行研究,事情卻開始漸漸失控,一發不可收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