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美味的甜點沒
收到朋友轉寄的好吃餐廳,我跟西西里亞馬上就趕過去了,嘿嘿

 

可是這間店並不是主打甜點而是蛋包飯唷,餐廳的裝潢很可愛
門口有尊娃娃兵迎接我們,一進門的右手邊有許多跟蛋蛋相關的產品
看起來像是店主人從國外帶回來的有趣東西,居然還有哈利波特的怪怪糖
我們來的晚,超過1點鐘,但是餐廳還是人滿滿,我們被引到到2樓靠近陽台的角落
差點被熱昏,端上來的水也不冰,服務生感覺不像台灣人,不過服務我覺得還算OK啦
網路上對服務有些不太好的評語,大家就參考參考摟,也許避開尖峰時段比較好

 

MENU 1
MENU 2
雖然餐廳主打蛋包飯,但是超乎我的訝異蛋包飯的選擇並沒有我想像中的多哩
餐廳每人的低消是100元,算是合理的價格摟
單點蛋包飯的價格在180-300中間,
加80元可變成套餐(有前菜、麵包、湯、飲料、手工餅乾),
喜愛蛋糕的朋友再加40元換蛋糕唷。我是不愛吃蕃茄啦,不過蕃茄加上梅粉還算開胃
麵包內和著香草,可惜沒有butter,應該會風味更佳
湯的選擇就比較怪一些,炸雕魚紫菜湯,總覺得應該上個濃湯才撘,
 

我跟西西里亞分別點了「胡桃木豬肋排蛋包飯」($250單點),
跟「春季什錦菜鬆(素)蛋包飯」($180單點),
豬肋排還算不錯,豬肉不會太乾澀,醬汁不會太鹹甜,整道飯想讓人三兩口就吞下去
我的什錦菜蛋包飯也超正,除了毛豆根生菜外,還有油條塊跟脆皮餅跟水煮馬鈴薯
我覺得吃的很清爽啦!!
 

本來的打算是下午2點以後來點個鬆餅吃吃,所以不敢貪心的吃吃餅乾就好
後來還是覺得吃不下而作罷。西西里亞選了芒果奶酪,可愛的蛋型小杯上佈滿芒果丁,
中間不會很甜的白色奶酪跟最下層跟新鮮芒果泥混合後的口感讓人一口接一口
看到樓下滿櫃的蛋糕,下次一定要來吃它的下午茶啦($150)
回家看照片後發現外帶打八折,我們應該帶蛋糕回家吃的才對....

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14巷4號
11:00-23:00
02-239692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