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真是人間慘事

還記得跟我ㄧ起參加小魚ㄦ婚禮的小帥哥吧
今天小帥哥跟我說某個吳宗憲的節目透過他朋友找他上通告
這並不慘

慘的是上通告的時候,才發現他跟許純美小姐搭檔
是的
你沒看錯
是許純美
我應該要把字體放大,改成紅色,但是我怕嚇到大家太多

對吳天王就沒有什麼好感的我,對許小姐也多為不屑
倒不是對她最近的人造戀情有所批評
不屑的是她當初的出現是因為她有個流落大賣場的女兒
現在還有誰在關心她女兒? 她學佛? 拜託... give me a break

anyway, 回題
小帥哥說,他不但跟許小姐同搭檔
還被起鬨親了許小姐
凱倫擔心這樣會破壞兩國交情
沒關係啦,反正這2個國家本來就沒有邦交

這給我們下列啟示
1. 不要隨便上節目
2. 上節目要問清楚
3. 朋友不要亂交
4. 在人生地不熟的國家還是要維持低調....

sigh, I feel very sorry for him, I hope he doesn't have nightmare before leaving TW this year...

想看節目?
那就鎖定本週六晚上八點的台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