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朋友到 Tarven 看球賽
頓時覺得好像入了賊窩一樣
台灣怎麼會有這麼多韓賊
誰跟韓國打球不重要,重要的是韓國不要贏就好
朋友的男朋友在球賽還沒開始的時候說,
據說多哥的大巫師預言這場比賽比數 2:1 
我問了一句: 誰2分?
雖然想當然耳是多哥
最後的確是2:1收盤,但卻是韓國2分 -_-++++
多哥的大巫師... 你是色盲還是近視ㄚ阿阿
亞洲國家難得進2隊,但是完全不想要韓國贏球,所以個人是非常希望日本勝的說~
日本卻對上了把足球當Rugby在打的澳洲隊
雖說在澳洲呆過一年,紐澳又有相當好的關係,大家都以為我會支持澳洲隊
** 讓我再強調一次,紐西蘭跟澳洲不一樣oK?
澳洲最後6分鐘跟卡到陰一樣的狂進球,日本讓人很失望的失敗了。


看到現在,分組賽感覺上有種強隊不強,弱隊不弱的狀況。
你看看,英格蘭,贏了是沒錯,但是才進一分這樣這樣應該嗎?
更別說那一分烏龍到不行的程度。
千里達居然可以逼平瑞典,今年的世足賽應該會有很有趣的結果

另外阿,年代那位林主播你也幫幫忙
每場球賽你到底要講幾次「用生命護球」跟「大腳解危」
詞窮也不用這樣嘛,一直取笑日本球員的名字,你覺得這樣是很幽默,很專業嗎?
你是播報員捏,不是球迷捏,你把自己搞這麼激動幹麻?
而且還沒看清楚不要亂報嘛,你不知道我自己看的都比你清楚捏
雖然上次我沒看過你播報,但是怎麼過了4年,你一點進步都沒有?

明天,來看西班牙.... Alonso, 要記得上場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