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irthday Klose!! 你今年給了自己最好的生日禮物啦

FIFA 開打了,其實平常我不是什麼運動迷啦
但是四年前的FIFA 在澳洲跟著馬來西亞醫學生室友看球賽
加上澳洲也有代表隊參加,整個大環境瀰漫著足球賽的氣氛
耳濡目染之下,到也覺得足球賽精采刺激。
四年後的今天對一些球員4年前的表現還歷歷在目。
但是別問我支持哪一隊,我只對球賽還有帥哥球員有興趣啦

今天的開場球賽由地主國德國對上哥斯大黎加。
看德國隊,我最想看的就是 Ballack 跟Kahn
結果Kahn 今年被排成後補,Ballack 大概是要讓他多休養沒讓他出場

今年台灣的球賽幾乎都由MUCH TV 轉播
講到這我就一肚子鳥氣,開幕的時候,是不會請一個德國口譯歐
還是你覺得觀眾的德文都很好ㄚ,還有Live 轉播還有廣告是怎樣
廣告雖說是母子畫面,但是廣告搞這麼大是怎樣,你真的覺得有人會看廣告嗎?

比賽結果 4:2 由德國勝出,其中 Klose 就踢進2球啦,
一反上回 FIFA 的頂球功,Klose 這次換成踢球戲碼,今天又是他的生日,真是恭喜他啦
德國的第一球是由 Defender 小帥哥 Lahm 踢入,Lahm 真的是德國人嗎?
他才170cm 捏,在德國這巨人國中,真是辛苦他了
下半場 Frings 那記長射真是超級精采的啦
可是.... 那個Goal Keeper Lehmann 是怎麼回事? 你回去一定會被罵到臭頭的啦
你有沒有看到哥國的 Goal Keeper Porras,人家表現的多好ㄚ,超賣命演出
我只看到你在對方罰球的時候鬼吼鬼叫... 你該sharpen 一下你的技術了吧
實在不知道該說是戰術還是幸運,每回哥國球員進攻,你就會看到德國門戶大開
好幾次都是因為越位救了他們,讓人捏了超大把的冷汗

Anywayz, 半夜看球賽才發現還不少朋友也在線上 Standby, 
看來最近睡眠不足的人會很多摟~

晚上英格蘭 vs 巴拉圭, Owen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