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早是玄武堂主提過這間餐廳,但是我完全忘記她說了什麼
泰瑞也提過,那是在他還沒去吃的時候,告訴我這家餐廳在日本走「平民」路線
到底是我最近有暴食症的問題,還是這是走日本小食量風格
價錢在日本的確是「平民」吧,不過在什麼都有的台灣來說,好像還是不夠愛民。
儘管如此,晚上經過這家位在B1的餐廳,排隊的人還是如痴如狂
我半哄半騙的騙到西西里亞陪我去吃
由於我們仗勢離家近,不太想要訂位,因此在他標示的11點開門時間過5分鐘
我們倆就已經站在門口了,驚人的是,我們並不是第一個到的。
但是更驚人的是,它還沒開!!!
搞什麼東西阿,日本人開的店居然不準時,那你就不要寫11點嘛



抱歉,相機還在泰瑞那裡,所以只能用我的 Nokia 6670 拍照
我保證當場看到的比相片好看。泰瑞說,台灣的何民裝潢風格跟日本差別很大
有點裝潢的太優美了點。不過這的確看起來是個 decent 的用餐地方
我問過服務生,如果來這裡開party,他們是沒有辦法幫你配菜的
我們被引到一個正方形的2人用餐小桌,
一般2人用餐,都會作正對面,但是何民的設計是讓你做隔壁
感覺有點像情人座,還有沙發,感覺還不賴

 

乍看menu,每道菜的價格都還算ok,但是份量實在不多
如果是男生一道菜是一定不會飽的啦,menu 中有個很神奇的東西
叫做「白飯套餐」,要價70,內有白飯一碗,味增湯一碗,醬菜一小碟
若要再加小碗飯$40.... 去搶好了... 我們公司中午的補助便當也不過33元

最先上菜的是季節特撰菜單中的酪梨鮪魚沙拉$180
上面那個黃黃的是煮過但是完全不熟的蛋,旁邊一小碟應該是麻油
吃以前要淋上去,yummy  至少酪梨比NICO NICO的好吃
鮪魚塊也不會爛爛的,很有彈性,好吃


下一道是綜合串燒 $250,因為他漲的太平凡了,
平凡到決定讓大家到他們的網站上看menu 就好
http://www.watami.com.tw/0601menu_d.htm
理面共6串,分別是雞胸軟骨、雞翅、七里香、雞胗跟雞皮串
他很貼心地把七里香那個可能有不好味道的部位切掉
不過這樣剩下的部位了了無幾
而且印象中份量好像也沒有 menu 中那麼多

我們觀察坐在我右前方看起來疑似相親團体的菜色
有人點了拉麵,天ㄚ,這是我第一次看過有這麼小的拉麵碗
印象中拉麵碗不管裡面裝多少份量,不是都要比臉大兩倍才可以嘛?
anyway, 我只是要強調份量真的不多



再上來的是「月見鰻魚豆腐燒」$140 淺淺一盤,很下飯
鰻魚也還蠻夠味的,如果直接吃是鹹了一點
最後一道是位增香烤飯糰 $100,很漂亮吧,
這可是我們等最久的菜色呢,有點辣,但是很香



其實我們結帳的時候也還好啦,一個人$300-400
但是覺得沒有吃到很多東西捏~
所以建議大家要點能吃的飽的澱粉類
再加一些小點心,這樣才會比較划算歐

敦化南路一段255號B1(忠孝敦化捷運站,上海銀行旁)
11am-1am(Mon-Thu) 11am-2am(其他時間) 
訂位電話: 02-27712968
http://www.watami.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