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必須說,這是一家令人有點失望的店
剛開始得知有這家店的存在時,超興奮的。
我懷念的酪梨壽司在台灣找的到了!!!

終於找到機會找愛咪跟西西里亞一起到新光三越A4館
準備好好的把酪梨吃個過癮
well, 當然就是失望的開始

愛咪點了奇幻費城捲 ($328)

okok~ 我們等的太飢餓,差點忘記拍照
有沒有覺得差很多阿? 左邊是網站上的圖片,右邊是實體
左邊的鮭魚幾乎蓋滿壽司了,右邊的只有薄薄小小一片
老實說,這個費城捲是我們覺得還算OK的口味
因為cheese 味道夠濃... 
「這不是酪梨壽司的主題餐廳嗎? 你怎麼提到了 cheese?」
對歐~ 差點忘記酪梨

因為根本吃不出來
超想哭,我是來這裡吃酪梨的呀~
酪梨又小又薄,飯冷冷濕濕

西西里亞點了辣味的山丘之愛($368)

Very different eh?
辣我是不怕,但是我不愛裡面的生洋蔥

我點了香鰻加州捲$328


這可能是最像的一道菜了,BUT 你注意到酪梨的層次不同了吧
少說少了3,4層,即使外表看起來蓋滿了酪梨
我還是吃不出來阿  而且我期待鰻魚是熱的,但並不是。

叫我飯桶吧,吃完上面三道我的胃一點都不滿足
所以我又點了辣味加州捲$188


不是我愛講,兩張圖片的酪梨大小就是差很多
不過鮪魚倒是塞的很滿

令人驚訝的是這一碗10元的味增湯,以他的價位來說,它倒是令人驚訝的好喝
well, 既然我對他很失望,我想也不用再附上更多餐廳資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