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Yahoo 網站上看到這家離家裡超近的壽司屋資訊
不可置信的看到4分以上的評分
住在這這麼久,卻又完全不知道這家店的存在

上星期周末跟西西里亞晚上6點多走去這家店
居然在大排長龍,聽到老闆娘在店裡大喊「生魚片沒有了,只剩下壽司歐」
當下我們決定這個週末再去吃。

壽司屋11:30 開門,11:35走進去的我們
顧客已經半滿,11:45 開始有人排隊

看看 menu,主打生魚片& 壽司

我們點了綜合卷壽司($150),生魚片定食B($350) &下巴魚湯($120)
本來還點了蟹肉魚蛋壽司,但是老闆娘覺得我們兩個小姑娘會吃不完而放棄
看看這個綜合卷壽司

除了外婆的壽司以外,是我太久沒吃過好吃的壽司嗎?
一端上來,我們就聞到香噴噴的壽司味
從來都不知道,原來壽司是有香味的,我的猜測應該是魚卵的香味。
通常我不是很愛吃外面的花壽司或是卷壽司,因為總有過濃的醋飯味
我相信他們一定也有放壽司醋,但是我這個醋敏感的人居然吃不出來。
再看到裡面的料,裡面有個像醬瓜的軟軟濕濕的東西
也是名列我不愛吃外賣壽司的主因之一
因為不是過酸,就是口感怪怪的。
真的,家福壽司屋讓你吃到壽司的整體感
Yummy Yummy


再看看生魚片定食,B餐多了40元,多了一樣蒸蛋。

我沒照蒸蛋,他沒生魚片這麼上相,口味普普。
有點小可惜的是左邊的鮪魚小壽司的皮不夠香脆,不過還不至於咬不動就是了。
到現在我仍然不懂,鮪魚生魚片有什麼好吃,口感綿綿爛爛的
還是鮭魚才是王道阿~
看看這鮭魚紋理,真是美,看看這個 厚度,老闆以為在賣磚塊嗎?

老闆挑選的生魚片部位也很好,不會讓你吃到筋或是其他的零散部位。
比較可惜的是醬油有點鹹,雖然跟很多日本料理比起來已經很優
不過如果可以再淡一點點更好啦。

上面這2樣還沒吃完,突然聽到有人點了烤鰻魚卷壽司
ㄚ阿阿,我怎能錯過這樣的美味。
想跟老闆娘加點,老闆娘面有難色的說「要很久捏」
well, 這是他今天中午講過第N次的話
我們入座10分鐘後,她開始告訴外面等候的客人
「外帶現在最快要1小時歐~」
「不然你下次再來訂」
哇塞,這生意會不會做的太屌
其實在我們灌下一大碗湯,米飯在胃中逐漸膨脹,
加上老闆娘強調2次「要很久」之後,我們決定下次再來吃。

牆上有些便宜的百元中午套餐ㄡ
下次也要來試試看!

家福壽司屋
2771-4636
北市復興南路一段122巷6號1樓
11:30-14:30  17: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