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萬來找我們吃飯,我跟虹余選了很久,
決定去那家每次都很多人排隊,卻一直沒去吃的「藏月」
其實呢...
它跟另外一家連鎖店「知多家」很像
不過她們卻一心一意的只做豬排

每張桌上都擺了這樣的碗砵,裡面擺了白芝麻,
照片中看不到碗內有不一致的深淺紋路,
記得拿起桌邊的小木棒,把碗內的芝麻給磨一磨
等一下倒入桌邊的豬排醬才會香唷
一入座,服務生就會幫你倒一杯香香的綠茶
這跟綠茶茶葉泡的不同,感覺上是綠茶粉泡出來,但卻喝不到令人討厭的粉渣


第一道上來的下面這碗沙拉,因為手機相機品質不優
所以可能看不到上面鋪的那一片薄薄的燻鮭魚
右邊紅紅的那一陀是泡菜,不會太鹹,連我不太愛吃泡菜的人都把它吃完了
(這樣說,應該會很多人會覺得不好吃吧 )


小萬點的是小里肌可樂餅咖哩飯($280),
同時上來的有味增湯跟高麗菜絲與千島醬
湯跟高麗菜是吃到飽歐,放膽的吃吧~
小里肌肉還不錯,不會炸的太焦,不過咖哩感覺soso
這天的午餐,大概是餓鬼上身,
我一個人喀掉近三人份的高麗菜(大概是最近高麗菜盛產,好吃又不苦)
湯喝了2碗,裡面有寬冬粉歐,好喝~


虹余點的是大里肌飯($280),左邊那堆黃黃的醬料是芥茉,沒有蜂蜜,別試了
大里肌豬排內還有cheese,cheese 味並沒有很重
虹余說小里機會比較嫩,大里肌比較Q
Well,  大概有吧~


我點的是蘋果乳酪里肌($320),脆脆的炸衣內包了一塊豬里肌跟蘋果
其實我並不是很愛把蘋果當做菜吃
特別是他還看的到形狀
不過軟綿綿的蘋果,雖然並沒有很多蘋果香
但是有一點點酸酸甜甜的味道加上豬排與豬排醬,優歐
還有他們的白飯也很好吃,豬排料理如果配上難吃的飯,整個心情會不好吧


我個人覺得比知多家好吃啦,不過J同事卻覺得知多家比較好吃
所以如果你覺得知多家很好吃,來到藏月覺得soso,不要怪我歐~

藏月日式豬排專賣店
02-27338720
11:30am-9:30pm
須加一成服務費
106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3段5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