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88say.ettoday.com/active/ettoday200511/index.aspx

您(24-33歲)這10年的運勢

這個運限裡,您的腦筋變得靈活,善於詞藻,口才也變得犀利,而您的社交圈變大,活動也多,人際魅力增加,異性緣方面也有進展,由於對戀人的要求很挑剔,所以也會帶給自己及對方相當大的壓力。您會遇到個性強、有事業心、熱心公益活動、頭腦精明的對象,在交往的過程中,感情發展熱得快、冷得也快,因觀念上的差異,易發生爭執不合的情形。如果在各自發展自己事業的情況下又能夠相互幫助,提供對方一些意見,即使理念與觀念不同,也能有溝通協調的空間,如此便能減少出現狀況的機會。三角關係的習題易在您們之間上演,是須要以智慧來化解,就能解決掉棘手的難題,就怕雙方都為了面子而悶在心裡,互相懷疑猜忌,嘴巴又不肯說明,徒增誤會便會形成隔閡那就不美了!

在這十年間,無論對人對事,你的態度都顯得積極而熱切,你也容易有一見鍾情或操之過急的現象。你的另一半或是在此一時期容易遇著的對象,多半在個性或成長背景,甚至是學識條件上,可能都跟你大異其趣,而且很多想法與行事作風跟你也不大相同,偏偏你就不信邪,可能深深被這個跟你很不相同的人所吸引,當然啦!你們是可能心有靈犀一點通的,否則也不可能會在一起,只不過,在你心裡會感到你們之間的溝通有點像是“秀才遇到兵”一般的無奈,凡事慢條斯理的他跟你還真是絕配咧!急驚風遇到慢郎中,妙事很可能一籮筐,其實,你們倆在個性上很有些互補的特質,只可惜倆人的個性都過於要強又十分固執己見,意見不合時會互不相讓,你的態度會過於急躁,而且思慮不夠周詳、多疑又自以為是的強勢態度也很讓人受不了。在外人眼中,你可能會被認為是愛逞能,喜歡主導,居於掌控地位的人,真實的情況往往讓你啞巴吃黃蓮,有苦說不出,贏了面子的你,可能失去裡子,甚至是豬八戒照鏡子,裡外不是人,而那個在外人眼中不慍不火,被你認為有點笨的另一半,才真正可能是得了便宜還賣乖,不過,感情是一個願打一個願挨,這十年的感情之於吃軟不吃硬的你,有甜蜜也有苦楚,還讓你牽腸掛肚,可說是個甜蜜的負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