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副總經理:

經過幾天的考慮,對於未來個人生涯發展,我決定辭去目前的工作,
且已接受了另外一家公司XXXXXXXXX的工作。

我非常重視在XX近二年的工作經歷,也很榮幸自己曾經成為XX公司這個團體的一員。
我珍惜在XX的這段經歷和經驗,將對我以後的職業發展帶來非常大的幫助,
很感謝副總經理當初給我在XX工作的機會,
我以在XX工作過而感到榮耀和自豪。

由於離職的時間比較緊,我希望在X月底前完成離職的手續,
我的工作在公司內也比較特殊,包含業務行銷及技術窗口的部份,
如果公司願意,我仍然可以在短的時間內兼職為公司維護部分項目,
直到公司另外招到適合此職位的人.



謝謝


希望在2005年裏,XX的業務蒸蒸日上,
祝同事們在事業上獲得更大的成功

XX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