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喔喔!! 這實在太妙了
原來我有34%的邪惡!!! 我覺得應該再多一點呢!!
 

http://homokaasu.org/gematriculator/

你可以在上面這個網站中輸入你的網站或是一段話來測試邪惡以及善良的程度喔!!

正在等下班的我胡亂的打入「I love you」以及「我愛你」分別得到 [80:20] 跟 [50:50] 的善惡比例
由此可見這個網站是個文盲
更妙的是, 我輸入了 「I hate you」居然得到了99:1 的善惡程度!! 這表示這個測驗不是亂入
要不然就是會講出這句話的人通常都是善良的受害者吧
再嘗試 「I will kill you」居然也得到 [80:20] 的善惡比例

well, 看起來我是邪惡的不得了了!!

看到此網站將倒過來的五芒星座為邪惡的象徵
就會想到「達文西密碼」這個小說,將五芒星視為母性的象徵
聽說英國的西敏寺拒絕了這部電影入內拍攝
這樣說來該寺對這本書應該是抱持著胡言亂語的看法
最近也有人在達文西的畫作中看到了畫中之畫
達文西將人體的器官融於畫作之中
換一個想法, 有沒有可能本來就是達文西想要用油畫來畫器官但不小心畫壞了呢?
還是這根本就是職業病, 就像我覺得 Andrew Loyyd Weber 的作品老是會看到類似的影子

都好啦, 大家開心就好
感謝火星葛格上的網站介紹打發了我準備下班的無聊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